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1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文起主持会议,臧著强、王福、谢文忠、孟青海、高勇、孙尚国、迟君德、徐然、李德战、黄义喜、赵素、郭志超、史绘霞、韩春成、孙好民、闫敬东、张艳华、史金海、孙立峰、杜淑艳、韩玉奎、鄂彩虹参加学习。

      与会中心组成员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区的改革发展把航定向,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精神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全市上下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嘱托作为前进的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动力,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重托。

      与会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坚决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快“三都”建设步伐,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