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系残疾儿童 爱心走访暖人心

情系残疾儿童 爱心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111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1月29日,市残联理事长王艾君会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牙克石支行副行长王洪荣一行走访慰问6户困难残疾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IMG_20210129_104253.jpgIMG_20210129_110136.jpg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慰问了孩子家长,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深入了解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情况,鼓励残疾儿童家长要乐观向上,以孩子的康复教育为重心,把握好孩子康复的黄金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全社会的爱心关注下,残疾儿童家庭一定会克服困难,生活得越来越好。

市残联多年来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和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倡导鼓励公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帮扶困难残疾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