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残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牙克石市残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82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面对冬季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这一情况,牙克石市残联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IMG_20210205_103037_1.jpgIMG_20210205_104804.jpg

一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履行疫情防控义务,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积极落实好返乡家属核酸检测、备案上报工作。

二是“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机关有效运转。机关坚决执行消杀、通风、人员管控等制度,坚持对办公区域进行定期清洁消毒通风,对外来办事人员履行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扫描、个人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三是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在节假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公众平台、微信群,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残疾人群体自我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