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残联开展“学习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开展“学习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增强宣传贯彻宪法的政治自觉,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宪法宣传片的方式开展,宣传片从我国宪法发展史、宪法制度的若干特点、宪法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活动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宪法精神彰显于国家治理的方方面面,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上,自觉承担责任,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落实到残联各项工作中去,为增强宪法自觉,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