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博克图召开节后“收心+布局、规划”工作部署会

博克图召开节后“收心+布局、规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13 信息来源:博克图镇 [ 字体大小: ]

 

 

为使全镇工作人员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博克图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收心会,就节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工作之中;春假假期后,各村、社区、全镇领导干部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排查辖区外地返乡人员,做好返乡和离开我市人员的登记工作,对本地区返乡和离开人员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以积极的心态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长短,理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出新一年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防止和克服“庸懒散”的现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收心聚力做好2021年开年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博克图镇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使工作出彩有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