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博克图镇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博克图镇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博克图镇 [ 字体大小: ]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博克图镇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博克图镇组织全镇机关及社区干部观看了大会直播。

消灭绝对贫困,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无数仁人志士为之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十四亿人民迈向幸福未来的坚定承诺。8年时间,近1亿人脱贫,这是中华民族千年以来距离“天下大同”梦想最近的时刻,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国脱贫攻坚任务取得了全面的胜利,这胜利的宣示鼓舞了观看大会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大家在观看之后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胜利作为明天的起点,用更大的冲劲,更足的干劲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中。为实现博克图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夺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胜利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