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供销社2020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目标及岗位职责分解意见

市供销社2020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目标及岗位职责分解意见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84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市供销社2020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目标及岗位职责分解意见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明确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任务和责任,结合我社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供销社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及岗位职责分解如下:

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

1、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全面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

2、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以及上级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规定和工作部署;

3、部署、检查和督促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制度;

4、每年向市委、市纪委监委报告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带头做好廉洁自律;

6、切实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从严要求、严格管理;

7、积极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8、积极支持执纪执法机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不说情、不包庇、不袒护。

二、领导班子成员岗位职责分解

(一)邵思忠(党组书记、主任)在党风廉政责任中的职责:

1、负责抓好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重视并及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问题。

2、领导和参与市社范围内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党风廉政政策法律、法规教育,检查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3、深入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问题,指导、支持纪检委员正确履行职责。

4、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检查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及廉洁从政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存在的问题。

(二) 刘鹏翔(党组成员、副主任)在党风廉政责任制中的职责:

1、根据上级领导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我社的目标规划,对分管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制度的落实。

2、了解和掌握干部的廉洁自律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指导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王国平(党组成员)在党风廉政责任制中的职责:

协助党组书记抓好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