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组织收看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组织收看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组织收看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牙克石市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全体、基层社负责人收看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红秋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谋划了发展前景,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河北、安徽、哈尔滨等7个省、市供销社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特色亮点做法,特别是湖北供销社在疫情期间抢建应急保供体系、打造系统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变危为机,不仅彰显了供销社几十年来积淀的为“三农”服务的软实力,更看到了供销社发展潜力和实力,让我们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参会者们聚精会神地听,认真快速地记,感受到了前说未有的激励、鞭策与鼓舞。

视频会议后,社党组书记、主任邵思忠就进一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视频会议精神,对标中发11号文件,因社制宜,灵活借鉴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动综合改革暨培育壮大工程在我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