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市供销社党员参加“健康与您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牙市供销社党员参加“健康与您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牙市供销社党员参加“健康与您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端午节前夕,牙克石市红旗街道党工委组织了“健康与您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积极投身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大家来到红旗办事处,红旗党工委进行了简短的活动开幕式。作为红新社区的志愿者,供销社的党员们穿上了志愿者马甲,带上志愿者帽子,同其他社区志愿者一起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向人民群众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党员们发完传单又在小区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的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使供销社的党员们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身上的的责任的重要性,更是党性的一次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