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供销联社组织观看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学习

市供销联社组织观看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供销联社组织观看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学习

    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7月16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充分运用了最新3D虚拟数字技术,结合少数民族文化特点和元素,划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共包含185块展板,79部视频,50多个H5动画等,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到虚拟的升级,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实现了廉政教育从限时到全时的升级,是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廉政教育阵地。展厅的应用对于提升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增强廉政教育的穿透力,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起到重要作用。   

    市供销联社全体党员干部选取收看了一些视频、案例、H5动画,通过观看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案例触目惊心,落马官员声泪俱下,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在场人员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到警钟长鸣、树牢底线意识,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理想和信仰的坚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坚决拒腐防变,始终廉洁奉公;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的“三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