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

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

    为严明纪律,净化社会风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我社开展了“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工作。

    一、 宣传教育抓引导

    7月23日,召开专题警示会,会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相关要求,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陈规陋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活动,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家书之自律自强》,学习了朱德等革命前辈是如何以身作则、严格教育约束自己子女和家属的经典事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趟修身律己的党性教育课。

     二、清查摸底抓预防

    为了深入贯彻“一岗双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市纪委监委文件精神,我社采取“建立一本台账”“进行一次提醒约谈”“签订一份承诺书”的方式,对全社有子女的党员干部情况进行统计、建立台帐,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为了保证宣传提醒到位,社党组书记、主任与5名党员干部开展了谈话提醒,6名党员干部签订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