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通知

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地区居民: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通知》(内计生协[2020]39号)要求,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统一参保工作已经开始,具体投保方案如下:

一、基础版

投保范围:出生28天至60周岁身体健康者。

保费:每人每年40元。

保险保障:意外身故、伤残最高限额赔付5万元;意外医疗费用最高限额赔付0.5万元,总保额5.5万元。

二、老年版:

投保范围:60周岁(含)至75周岁(含)身体健康者。

保费:每人每年100元

保险保障:意外身故、伤残最高限额赔付3万元;意外医疗费用最高限额赔付0.7万元,总保额3.7万元。

三、女性版

投保范围:16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

保费:每人每年100元。

保险保障:初次发生的特定疾病(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最高限额赔付2.5万元。

以上方案每人只限投保一份,如投保多份,发生理赔时只按一份赔付,其他按退保处理。

以上三种保障方案在原有保障基础上都扩展了因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责任(保额5万),保费不变。(特别说明:保前确认或疑似的,本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责任;每人新冠身故最高赔付5万元,购买多种计生保险产品新冠保额不累计)

注意事项:出险后请第一时间拨打95519报案电话,我公司会有专门客服人员跟进服务。

本年度参保时间至2021年3月31日截止,请尚未参保的家庭尽快与永兴社区主任刘雪花联系,联系方式:13634743365。

 

 

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中国人寿牙克石市支公司

                                         2021年2月1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