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迎接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河湖长制检查组考核

牙克石市迎接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河湖长制检查组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岁末年初,牙克石市河湖长制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也迎来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年度考核、检查、复核。通过相关检查指导,对我市2020年度河湖长制落实成效进一步梳理和总结,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

迎接呼伦贝尔市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1月11日,呼伦贝尔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一考核组一行4人对牙克石市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在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及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核组对牙克石市汇流河电厂使用中水等水源情况、国润峰和热力公司取水许可及计量设施等开展现场检查,根据考核细则对牙克石市河长制内业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检查。随后,召开了2020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汇报会,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2020年牙克石市在河长制湖长制体系建设和河流管护专项行动、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希望,河长制相关部门要凝聚力量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迎接内蒙古自治区对呼伦贝尔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复核。1月27日,自治区考核复核工作组一行2人在呼伦贝尔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牙克石市开展现场复核,牙克石市水利局负责人、市河长办相关人员迎接检查。工作组重点对我市河长公示牌、河道采砂砂场进行了现场复核,随机检查牙克石市设置的盟市级、旗县级、镇级村级公示牌的版式、内容、河长信息和监督平台信息是否规范有效,实地复核检查采砂点规范管理、相关标志公示以及监管情况。

牙克石市河长制办公室将根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检查组的考核意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河湖长制工作,加大河湖长制宣传力度,团结社会公众力量,共同打造河清水美的现代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