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66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落实上三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的有关要求,强化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安排部署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局长张晓光传达了国务院1月23日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李克强总理作出的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水利局副局长崔国东传达了呼水农函〔2021〕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和春节农村牧区供水保障工作的通知》、牙安委办发〔2021〕2号《牙克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晓光就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2020年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在这个关键节点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给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上紧了安全生产的弦,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提高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意识,切实做好2021年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当前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