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观看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观看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25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3月24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织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将其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担当作为好榜样,抓好工作实践,着力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为林都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