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 集中收看《榜样5》

科协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 集中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科协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

        集中收看《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3月22日晚,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首播。科协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交流研讨。在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干好工作,争做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市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