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上,印发了《市科协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市科协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作出郑重承诺。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会议要求,市科协上下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科协政治属性,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科协党员干部队伍,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逐级压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聚力履职尽责,抓实主体责任;四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五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六要加强自律内控,重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