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3月29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光主持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何云江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呼伦贝尔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牙克石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呼伦贝尔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2020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就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深化反腐败斗争,强化纪律约束;三是坚决纠正“四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持续加强作风问题,树立水利系统良好形象。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何云江同志从强化整治监督、聚力履职尽责、加强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对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市水利局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市水利系统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