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信访局“三提升”,全力服务营商环境

牙克石市信访局“三提升”,全力服务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66 信息来源:信访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信访局“三提升”,全力服务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群众解难,为企业分忧,牙克石市信访局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突出重点难点不断提升信访服务水平,全力服务营商环境。

一、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提升服务意识。把服务营商环境与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结合起来。围绕提升窗口服务意识,对于信访群众反映涉及营商环境监管、审批、服务,企业反映相关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信访事项要及时受理、办理。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信访群众,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企业关切,让企业和群众感到舒心、暖心、安心、放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及满意度。

三、提升工作质效。把服务营商环境与十九届第六轮中央第八巡视组和中联办开展的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问题、重点人员进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通过建立四位一体稳控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对账销号,确保群众和企业反映的信访问题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