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牙克石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信访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牙克石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落实“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激发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强大力量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信访工作部署、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信访工作,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为实践载体,集中力量攻坚化解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加大回访回复和督查督办力度,提高推动解决问题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