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586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3月15日,牙克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文起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会议,市领导高勇、谢文忠、孙尚国、迟君德、徐然、李德战、黄义喜、郭志超、韩春成、孙好民、孟达英、史金海、孙立峰、孟繁星、杜淑艳、韩玉奎、鄂彩虹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宣读了《牙克石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科学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牙克石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街镇、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街镇党(工)委、人大、政府(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