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绰山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绰山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71 信息来源:绰山社区 [ 字体大小: ]

    绰山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为增强辖区党员的党性意识,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4月2日绰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自治区、市、镇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宣讲根据绰山社区党员、居民居住比较远的实际情况,社区党员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走入居民家中进行宣讲分开进行。参会党员们纷纷围绕学党史谈了自身体会,表示要从思想上自觉与党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结合社区工作职能,做实事、做好事。学习结束后,社区副书记娄桂霞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入户宣讲 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三方面,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生动的实例,与居民一起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成功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讲会结束后,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让他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大使命。将立足新起点,奋斗开新局,深化社区基层治理,服务民生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