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135 信息来源:绰山社区 [ 字体大小: ]

重要通知:
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市将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全民免费,无需个人支付费用。

  二、接种对象为18—59岁身体健康的人群,共进行2剂次接种,间隔2—4周,6月份以后将逐步有序扩展到其他人群。

  三、疫苗接种地点为预防接种门诊或临时接种点,包括辖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
请符合条件的居民主动到所在社区主任(王玉英),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接种地点有序接种。

  四、人群疫苗接种达到较高免疫水平之前,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人群聚集的室内或封闭场所,仍然需要继续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五、对疫苗任何一种成分过敏者;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于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及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人群暂不适宜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方法,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居民正确认识疫苗安全性,主动申请接种疫苗,有序参与接种工作,动员身边的亲属、同事踊跃参与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守护林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绰河源镇绰山社区
                        2021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