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旗街道办事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

红旗街道办事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237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红旗街道办事处2021年信访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

 

信访领导小组办公室

红旗街道办事处信访办

组长:周鹏

职责分工: 1.具体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协调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定期向市信访办领导小组汇报工作;2.制定信访各项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 3.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4.组织开展信访督导考核工作; 5.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6. 负责情况统计、材料报送、信息汇总、总结汇报等工作; 7.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典型经验,指导各部门推动信访工作深入开展;8.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检监察组

红旗街道纪工委

组长:周艳鹏

副组长:朱黔

职责分工: 1. 强化组织部署,将信访工作与纪检监督工作紧密结合,将信访工作纳入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和巡查工作内容; 2.信访工作监督; 3. 负责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信息;4.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发动

红旗街道宣传办

组长:张发勇

副组长:萨仁其木格

职责分工: 1.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深入宣传市委、政府整治非法进京上访的决心、措施和成效; 2.及时组织宣传典型案件,彰显法治权威,形成全社会信访的浓厚氛围; 3. 加强对负面舆情应对引导工作; 4.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信息; 5.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政保障组

红旗街道财务室

组长:吴丽洁

副组长:董欣欣

落实信访专项经费保障,加强对专项经费监管检查,确保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