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永兴街道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宣传)永兴街道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10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永兴街道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按照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特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三问”活动,旨在切实了解群众诉求,提高街道各级党组织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此,我们面向全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辖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

二、征集内容

对永兴辖区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的意见建议;党员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街道、社区在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三、征集渠道

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可通过永兴街道各社区便民服务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便民热线以及向永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箱投递意见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微信公众号:关注“牙克石市人民政府永兴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二)便民热线:永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470-2936644;

永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470-7369677;

永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470-7369388;

永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470-7306588;

永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470-7203577;

(三)意见箱设置: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大厅均设置征求意见箱;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牙克石市胜利西街1号;

永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锦绣嘉园21号楼院内;

永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民生D区29号楼;

永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西嘉润小区2-3号楼间;

永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润泽园小区9号楼;

(四)电子邮箱地址:yksyxb@126.com,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和反馈结果;

(五)其他联系方式:辖区居民还可通过社区工作社群、“街长制”网格联络社群等反馈意见建议。

四、征集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欢迎辖区广大居民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五、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欢迎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研究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做到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

特此公告。

 

 

         中共牙克石市永兴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