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兴街道永强社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

(宣传)兴街道永强社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4月2日,永强社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永强社区宣传委员郑永威主持活动,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各支部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5》,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楷模,促进社区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激发党员的拼劲跟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的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干部接受了党史教育,汲取了红色力量,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