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永兴街道永和社区党委“学党史、铭初心、做贡献”主题党日

(宣传)永兴街道永和社区党委“学党史、铭初心、做贡献”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15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为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6日永和社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开展了以“学党史、铭初心、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各支部进行收缴党费,最后各位党员集中观看“收藏民族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让每名党员永远铭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任务,更加的坚定党性和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能深入了解党史,还坚定了入党初心。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社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