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永兴街道永明社区学党史、明初心 共忆峥嵘岁月----党员讲党史交流分享会

(宣传)永兴街道永明社区学党史、明初心 共忆峥嵘岁月----党员讲党史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引导党员们从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

素质,4月7日下午,永明社区召开学党史、明初心  共忆峥嵘岁月----党员讲党史交流分享会。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信念。从亲身经历到,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拥有今天的岁月静好,我们衷心感谢中国共产党,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党员们以接地气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侃侃开讲党史。大家积极发言,有的讲述党史、有的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还有的讲述身边的英雄故事。

年轻的大学生党员于一博就新疆棉花事件及中国当前的各项惠民政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生在新中国、长在新社会是幸福的一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能拥有今天的岁月静好,要衷心感谢中国共产党,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退休老党员崔振丰说:“党史的学习教育是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就是通过这个教育,使我们现在的年轻党员乃至青少年,爱党爱祖国,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人虽然从单位上退下来了,但作为党员还是应该发挥好作用,在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里,通过参与‘党员讲党史’活动,可以说有很大的纪念意义,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生当中的一大幸事,为我们伟大的党走到今天感到无比骄傲。

会上,老党员们回首往事,从当年的红领巾谈到红卫兵,再谈到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个个激情澎湃,说到动情处,留下了激动地热泪。

老党员讲党史很有感染力,看着他们讲述中的一举一动,那么动情,仿佛走进了故事发生的现场。通过老党员的讲述,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是通过艰苦奋斗换来的,他们用生命在做着一心为民的大事好事实事。作为社区干部,我们与老百姓最近,我们更应该发挥好党员的作用,用做好为民服务的好事来衡量工作的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