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工委).永兴街道纪工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公告

(纪工委).永兴街道纪工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15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永兴街道纪工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  监督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

永兴街道纪工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

监督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永兴街道纪工委将全面受理关于党组织、党员以及监督对象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受理信访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来信:

地址:牙克石市永兴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办公室

邮编:022150

2.来电:

街道纪工委举报电话:0470—3112066

3.来访:

地址:牙克石市胜利西街1号永兴街道办事处六楼纪检、监察办公室。

4.微信:

关注“牙克石市永兴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可进行在线举报。

为切实保护举报人,将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对举报个人信息保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牙克石市永兴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