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

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9 信息来源:永明社区 [ 字体大小: ]

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

 

1、党员在转移组织关系时,应向所在党支部报告去向,党支部请示上级党委(总支)同意后,由其所在党支部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证明,然后党员本人持证明到上级党委(总支)办理接转手续。

2、上级党委(总支)根据党支部证明,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要写明党员转出和转入单位党委(总支)的名称。

3、如果这一级党委(总支)无权与该党员调往单位或迁居地的党组织直接接转组织关系时,还需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到上一级党委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4、党员持介绍信到所去地(单位)党委组织部或基层党委接转组织关系,由其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去单位的党支部报到。

5、党员报道后,要及时督促反馈党员报道回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