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审议党支部关于开展拥军拥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及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和慰问80岁以上老年人活动

党务公开|审议党支部关于开展拥军拥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及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和慰问80岁以上老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二道河子村 [ 字体大小: ]

王文学:根据《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拥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及进一步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工作实施意见》经支部研究,我村对现役军人华志鹏和华振国的2位家属送温暖,用党建经费购买对联,并由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粘贴,慰问家属是否有困难。

王文学:过年了,咱们村有80岁以上老人4人,咱们支部对这4位老人进行慰问,慰问品(送一袋面、一桶油)祝愿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老人健康长寿,多和后代讲讲过去的故事,让子孙后代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的不容易,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经在支部群请大家审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