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

牙克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56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解决残疾人就业难、创业难的实际问题,市残联针对残疾人需求,按照“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3月23日,举办为期二周的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来自市区各街道的4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培训。

IMG_20210323_085811.jpgIMG_20210323_085827.jpg

mmexport1616721874817.jpg

此次培训,聘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保健按摩师为学员现场系统地传授中医理论、刮痧、艾灸、康复理疗等实用技能,详细讲解人体结构、按摩手法、常见病治疗等知识。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学员们初步掌握了保健按摩的基本知识,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残联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按摩知识,即能够给家人保健,又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一定要把此项技能学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