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66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果,3月31日,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测试活动。

IMG_20210401_150503.jpg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测试党员们严肃对待,细心作答。此次测试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创新载体,积极通过党建品牌创建、党史知识测试、学习读书会、学习强国APP党史专栏及红色影视资源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参与的主动性,确保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