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 红旗街道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 红旗街道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

红旗街道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了积极响应市统计局统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2019年12月6日,在筑业小区小广场举行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12·4”国家宪法日、“12·8”统计法颁布日,以《宪法》《统计法》和《人口普查条例》为宣传重点,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展开,有效地提高群众参与普法宣传的积极性。现场群众踊跃答题,参与度极高,氛围高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以及《人口普查条例》约400份,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五十多人次。宣传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