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红旗街道办事处开展统计法集中学习会议

红旗街道办事处开展统计法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为“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政府统计公信力”,7月18日,红旗街道办事处召开统计法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统计法是统计工作的基础,是促进统计改革的深入发展的重要尺度,是整个统计工作的指针,机关及社区干部要认真学习好统计法及相关条例,使统计法治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浸透自己的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

街道办事处主任强调,各位同志要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的法治理念,每一位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统计法,牢固树立统计法治理念,以统计法的各项规定作为行动指南,以统计法赋予的职责、职权为“三个提高”提供法律保障。统计法规定应当做的,必须坚决地、不折不扣地照办;统计法禁止做的,必须坚决地、毫不含糊地不做。

本次集中学习通过多层次、有针对性地对领导干部、统计人员、统计调查对象及社会公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红旗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普法宣传;同时广泛开展面向广大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的统计普法宣传,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统计法律意识,为统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