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及统计法律知识,全面推进依法治统”红旗街道在社区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普及统计法律知识,全面推进依法治统”红旗街道在社区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认知,弘扬法治精神,扩大统计法普法宣传面,近日,红旗街道办事处在下设的社区开展了“普及统计法律知识,全面推进依法治统”的宣传活动。

红旗社区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统计法及相关内容,红升社区与居民进行统计法的视频观看,红新社区开设了统计法小展台。宣传内容侧重形式新颖,精准普法重实效的相关法律、条例,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把统计法内容直观的呈现在大众面前,使广大人民群众从活动中感受和认识到,他们既是法治宣传活动的参与者,又是法治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统计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有力推动统计法治宣传形成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