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红旗街道办事处召开“两员”选调工作推进会

红旗街道办事处召开“两员”选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红旗街道办事处召开“两员”选调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上午,红旗街道办事处召开“两员”选调工作推进会,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办事处主任刘利指出,“两员”选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指导员、普查员是人口普查的直接实施者,“两员”业务素质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普查数据的质量,要认真做好“两员”选调工作,建立一支高质量的“两员”队伍。

李春梅同志强调,要加强落实任务,细化责任分配。要落实“两员”选聘工作,充分发动社会及基层力量选调“两员”,配备足额人员。同时明确“两员”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有条不紊的推进工作。

 

红旗办高度重视“两员”选聘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统一要求,确保普查工作规范、高效、有序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