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统一培训

呼伦贝尔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统一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8月16日,呼伦贝尔市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统一培训班,全市12个旗县区及下辖各镇办统计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4天,主要培训内容为第七次人口普查长短表登记,复查比对,以名录库维护工作。

 

在培训开幕式上,国家统计局武超同志做开幕讲话,阐明了此次普查工作受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及统一的部署、要求有序、有效推进此次普查工作。

自治区统计局张建华同志对此次培训内容作了简述,告诫大家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真学苦学,做到真懂会用。

呼伦贝尔统计局宗成同志提出,要充分利用这4天时间,学好普查相关知识,带着成果返回乡镇岗位,做好传帮带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