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时代文明实践)永强社区携手呼伦贝尔慈善总会志愿者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永强社区携手呼伦贝尔慈善总会志愿者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永兴办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敬老爱幼传统美德,提升中老年人幸福感,永强社区携手呼伦贝尔慈善总会志愿者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 志愿服务活动,为45岁到70周岁的中老年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或者婚纱照。

活动在永强社区举办,前来拍照的夫妇一大早就过来排队。有位阿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这个活动太好了,简直就是给我们老年人的福利,过去没有婚纱照,去影楼也不好意思,现在都是老年人一起照,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感谢社区关爱我们老年人。”

有位70岁的周奶奶,她开心地说:“这辈子还没穿过婚纱呢!没想到这个年纪了还能有机会拍摄婚纱照。”周奶奶还动情地为现场年轻人讲述与老伴儿几十年风雨同舟的幸福生活,传授自己的爱情心经。

居民杨阿姨说:“一辈子都没有照过婚纱照,这次终于在有生之年完成这个心愿,真是感谢社区,感谢党。”

拍摄中,轻轻的拥抱、暖暖的牵手、深情的对望,老人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美丽动人、爱意满满。

活动中,老人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感谢社区为他们开展这次活动,此次活动既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生活的良好氛围,又丰富了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