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学习晨读班”开班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学习晨读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

“学习晨读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牙克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学习晨读班”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科协党组紧密结合部门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学习教育工作,从4月12日开始,每周一8:30-9:00开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班”,每周五17:00-18:30开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根据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确保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学习晨读班”或“学习夜校”。学习采用集中自学方式,精选学习书目,做好学习笔记。

在此时间内,市科协党组成员积极参与,主要对第一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了学习。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等内容。

科协党组对于“学习夜校”、“学习晨读班”开办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部署,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推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党组书记王爱华精心安排,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性的学习成果和思想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