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工作

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工作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科协党组紧密结合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学习教育工作。

市科协积极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针对于广大青少年群体对于科普的方向和内容方面的需求进行沟通和调查,以便于更好的开展后续针对性科普工作。

市科协本次选择了牙克石市第二中学各个年级组的高中生群体进行了抽样调研,现场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并进行现场沟通。高中生年龄普遍处于15——18周岁,正值青春期。心理活动非常丰富,在日常的学习之外对于新知识、新领域的渴望也是非常多样化的,对于孩子们的科普方向和内容也需及时更新,以满足青少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科学渴求。

 

下一步工作中,科协党组将根据此次的调查情况部署第二阶段任务安排,继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科普活动,切实做到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推动科普继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