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举报方式通知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举报方式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90 信息来源:红升社区 [ 字体大小: ]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公开举报方式的通知

根据《牙克石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监督执纪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470—7376059。 电子邮箱:hqbdxx@163.com。

来信地址:沁园小区1号楼红旗街道办事处纪工委

举报范围:

1、贯彻落实中央、上三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工作部署打折扣情况、搞变通、藏着不给、拖着不办、“三务”不公开不透明落实不到位情况。

2、涉企审批事项不按时限、违反规定和程序、暗箱操作、附加额外条件办理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3、涉企服务项目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懒政怠政、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工作作风问题。

4、各部门所承担的巡视整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是否及时督促整改、跟踪问效。

5、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以权谋私、索贿受贿、吃拿卡要、占用企业财务、违规收取抵押金、干涉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企业股权转让、自办运作、经济纠纷等违规违纪问题。

红旗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