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永兴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

永兴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62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1月12日,牧原镇永兴村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营造了团结协作、和谐稳定的氛围,起到常抓常新的目的。

 树立标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榜样宣传。通过微信群转发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片、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公益宣传广告等,广泛传播民族团结进步的好声音、好故事。引导干部群众向模范对象看齐,在我村形成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维护和发展“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荣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309365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