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脱贫、我光荣”永兴村脱贫典型王树玉宣讲活动

“我脱贫、我光荣”永兴村脱贫典型王树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64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2月24日,永兴村困难党员王树玉作为脱贫典型在村会议室进行宣讲,讲述了他的脱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脱贫经验。永兴村党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梁波同志主持会议。活动上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王树玉同志的脱贫经验,为未来的脱贫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我国国际形象。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促进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标志,也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不到位、体制机制不健全、工作措施不落实等突出问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这块突出短板,决不让一个地区、一个民族掉队,实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

IMG_41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