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开展农民素质“五改五提升”进村活动工作推进会

开展农民素质“五改五提升”进村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在推进农民素质提升工程中,要以改善群众生活面貌,即改“等靠要”消极思想、改陈规陋习和不良习气、改脏乱居住环境、改不健康生活习惯、改落后的生态观念和行为为抓手,实现提升农牧民思想觉悟和民族团结意识,提升孝老爱亲和诚实守信意识,提升创业致富和拼搏奋斗意识,提升科学文化素养和卫生健康意识,提升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意识的目标要求。永兴村对此开展了“五改五提升”进村活动的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永兴村驻村第一书记梁波,村党支部书记仉立忠及党支部成员共17人。针对推进“五改五提升”活动进村进行了讨论。

“五改五提升”指改思想,提升发展意识。改环境,提升生态意识。改陋习,提升守信意识。改习惯,提升文化意识。改观念,提升奋斗意识。搞好农民素质提升工程,才能更好实现乡村振兴。

IMG_418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