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寒冬送温暖——永兴村“两委”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

寒冬送温暖——永兴村“两委”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54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永兴村“两委”成员全面了解了困难群众及贫困党员的基本情况。2月3日,永兴村“两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困难村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确保困难村民可以度过一个温暖又富足的春节。

班子成员依照之前了解到的情况,逐一慰问了贫困村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两委成员为困难村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给村民家送上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以最实际的方式解决村民们的生活难题,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永兴村班子成员在为困难户家庭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衷心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们的日子可以越过越好。永兴村大家庭将会持之以恒的团结在一起,全体村民一起打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3040915091.jpg

2.3日慰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