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市科协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培育高尚品质,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牙克石市科学技术协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推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于4月22日下午走进地税小区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科协志愿服务队和新工街道新华社区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地税小区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工分组,拿着扫帚、垃圾钳、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积雪、绿化内垃圾和乱贴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小区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也提升了居民对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有效促使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大局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认真开展“我帮你”系列活动,使得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