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永强社区在办事处领导下积极参与抗洪抢险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危

永强社区在办事处领导下积极参与抗洪抢险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危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永强社区 [ 字体大小: ]

永强社区在办事处领导下积极参与抗洪抢险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危

    2021年4月21日下午永强社区接到铁道南居民打来的电话说,铁道南工务段旁边小桥因被堵引发水面上涨进入居民家中。永强社区宋书记得知情况即带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并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情况,办事处领导也马上到达了现场。

图片1.png

    晚上6点左右因水位上涨,5户居民家中遭遇了不同程度的被淹,有的是院子被淹,有的是屋里被淹。

图片2.png

    晚上6点左右办事处雇的钩机师傅到位,对铁路工务段旁边小桥里面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也都纷纷的动起手来帮忙清理周边的白色垃圾。

图片3.png

    领导们也都感到了现场,对这件事情现场开会,商讨解决办法,水利局还为居民送来了丝袋子。

图片4.png

    经过几个小时大家不断的清理,水位终于降下来了,社区干部又挨家进行了走访查看水情,并耐心的对居民做了工作,让大家能不在这住的尽量不要在这住,如果没地方住的我们可以找地方让大家居住,并告知居民有什么情况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开机,随时为居民服务。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