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33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4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的会议精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哲宣读了《市水利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水利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21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做好2021年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一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党的建设。二要深化反腐败斗争,强化纪律约束。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教育。六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戮力同心、砥砺奋进,讲政治、顾大局、善团结、抓落实、作表率,创建“兴水为民”党建品牌。全力推进牙克石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