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牙克石市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3月25日,牙克石市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义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邀请呼伦贝尔大学和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教授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作专题讲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就近在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黄义喜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落实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干部教育工作安排,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潮的行动引领;更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同时,对全年干部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从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等方面对干部教育培训提出要求。

    黄义喜强调,教育培训是夯实干部思想基础的必要举措,是实现干部自我成长的有效途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持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上聚力用劲,拓展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分级分类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牙克石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